close

「你不放下我 我不放下你

我想確定每日挽住同樣的手臂

當初新娘提供了二首歌讓我製作精華MV

其中一首是粵語歌,從事婚禮紀錄工作六年多

還沒有客戶挑選粵語歌曲的

當時我有點想請新娘換掉 ^^

但我搜尋來聽 並了解其中歌詞,我決定選這首來呈現

拍完這場婚禮後有問新娘為何挑選這首歌

她說:自從認識了你(豪哥),變得貪生怕死,

不敢早死也要陪這你一輩子...就很貼近我們的現實生活!

這首精華MV我也加上了歌詞字幕,看起來就像真的音樂MV一樣!

推薦給大家的一首感人歌曲~陳小春  相依為命

另外這場造型師是跟高雄蠻有名的大師級郭芳秀老師,

久仰她的大名,今天終於有榮幸與她同場

老師教出來的學生很多都蠻厲害的

當晚老師化的妝感讓我很驚艷~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當新娘的面誇讚造型師的功力~

郭芳秀老師造型團隊也推薦給大家喔^^

arrow
arrow

    婚錄丹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